在输入input时会出现显示原来输入的内容的情况,这是由于浏览器将先前的历史进行了记录,在input中进行了历史记录的显示

解决办法:
在input中添加属性 autocomplete="off".
定义和用法:

autocomplete 属性是HTML5的新属性

自动完成允许浏览器预测对字段的输入。当用户在字段开始键入时,浏览器基于之前键入过的值,应该显示出在字段中填写的选项。

注释:autocomplete 属性适用于

,以及下面的 类型:text, search, url, telephone, email, password, datepickers, range 以及 color。

属性值
值 描述
on 默认。规定启用自动完成功能。
off 规定禁用自动完成功能。

解决方案就是:

form  表单 autocomplete="on"   开启自动完成功能
email 表单 autocomplete="off"  关闭自动完成功能

标签: none

添加新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