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2 参考/看

可以单独的看FFmepg工具集中各个单独工具的介绍,主要有

ffmpeg

ffplay

ffprobe

ffserver

ffmpeg-utils

ffmpeg-scaler

ffmpeg-resampler

ffmpeg-codecs

ffmpeg-bitstream-filters

ffmpeg-formats

ffmpeg-devices

ffmpeg-protocols

ffmpeg-filters

是FFmpeg的开发者

关于作者的详细信息,可以观看项目(git://source.ffmpeg.org/ffmpeg)的Git历史,或者项目中目录中使用命令git log了解,或者浏览在线的源码(http://source.ffmpeg.org)

源代码树中维护者文件(MAINTAINERS)列出了特定组件的维护人员

另本文档英文版本由makeinfo于2015年6月16日生成

汉化翻译补充说明

由xdsnet(xdsnet at gmail dot com)在2015年6月16日英文版基础上进行汉化翻译。

因为个人水平有限,翻译作品仅为粗略的参考以进行交流,因为ffmpeg文档以英语写作,所以建议以-英语原意为准。本人对因参照本翻译的原因造成的一切后果概不负责。

因为ffmpeg是还在发展的项目,所以不保证本文档适用于ffmpeg及其文档新版本。

本翻译项目部署在https://github.com/xdsnet/other-doc-cn/,是一个完全公开的项目,且不以盈利为目的。欢迎转载,希望完整保留“汉化翻译补充说明”部分(即使是部分提取个别章节也请补充上)

欢迎就翻译进行交流,联系方式见前。

标签: none

添加新评论